2月15日,NBA官方公佈了快艇和塞爾提克雙加時大戰的裁判報告。裁判報告顯示在第四節最後兩分鐘,以及兩次加時的最後兩分鐘,一共出現了兩次錯判,而路威那記被吹掉的3+1爭議判罰,也有了最終定論。

快艇綠軍裁判報告!雙延長赛大戰兩次錯判,路威關鍵3+1無效有定論!-Haters-黑特籃球NBA新聞影音圖片分享社區

裁判報告顯示,第一次錯判,出現在距離第四節結束還有1分25秒,當時Leonard突破Tatum的防守,當值裁判認為Leonard有翻腕動作,判他走步違例。裁判報告指出,Leonard在運球過程中,並沒有將手放於籃球下方,這一球吹罰走步屬於錯判。

快艇綠軍裁判報告!雙延長赛大戰兩次錯判,路威關鍵3+1無效有定論!-Haters-黑特籃球NBA新聞影音圖片分享社區

第二次錯判,出現在距離第二次加時結束還有1分4秒。當時Tatum持球突破Shamet,當值裁判響哨,認為Tatum在突破過程中有多餘的手部動作,屬於進攻犯規。裁判報告指出,Tatum在突破過程中並沒有犯規動作,這次判罰同樣是一次錯判。

快艇綠軍裁判報告!雙延長赛大戰兩次錯判,路威關鍵3+1無效有定論!-Haters-黑特籃球NBA新聞影音圖片分享社區

這場比賽還有一次有爭議的判罰,發生在第一次加時結束前。當時路威在底角三分出手,造成Hayward的犯規,球還投中了。路威認為這是一次3+1的犯規,兩名裁判也對判罰有不一樣的看法,經過裁判商定,他們認為這次犯規在路威出手前,因此3+1無效。快艇後來通過Shamet的一記三分扳平比分,將比賽拖入第二個加時。

快艇綠軍裁判報告!雙延長赛大戰兩次錯判,路威關鍵3+1無效有定論!-Haters-黑特籃球NBA新聞影音圖片分享社區

裁判報告也就這一判罰給出結論。報告指出,Hayward在路威的手臂做出向上投籃動作前就已經犯規,因此這一進球無效的判罰準確。

快艇綠軍裁判報告!雙延長赛大戰兩次錯判,路威關鍵3+1無效有定論!-Haters-黑特籃球NBA新聞影音圖片分享社區

最終,塞爾提克通過雙加時大戰141-133擊敗快艇,獲得勝利。



推薦

聊籃球,看新聞,追蹤NBA直播!精彩不錯過,加入【籃球影片分享社團】

立即加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