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影片】巨大爭議!Morris投籃被Love打手沒吹  反被吹伸腿進攻犯規!-Haters-黑特籃球NBA新聞影音圖片分享社區

5月22日,在今天進行的東決G4第三節出現爭議判罰。Morris勾倒Love,本來一個3+1的進球卻被判進攻犯規。

【影片】巨大爭議!Morris投籃被Love打手沒吹  反被吹伸腿進攻犯規!-Haters-黑特籃球NBA新聞影音圖片分享社區

這一幕出現在第三節10分16秒。Morris在45度角出手三分,Love見狀立刻飛身補防,結果二人雙腳相纏在一起紛紛倒地,球也在裁判哨響時飛進籃框。

【影片】巨大爭議!Morris投籃被Love打手沒吹  反被吹伸腿進攻犯規!-Haters-黑特籃球NBA新聞影音圖片分享社區

但令人費解的是,被吹犯規的並非飛身前來的Love,而是Morris,而這也Morris本場第4次犯規。一次本來3+1的進球就此轉化為進攻犯規。

【影片】巨大爭議!Morris投籃被Love打手沒吹  反被吹伸腿進攻犯規!-Haters-黑特籃球NBA新聞影音圖片分享社區

從慢鏡頭回放顯示,Morris在落地時腳不正常地往外伸,勾到了Love。但仔細看,此球卻更像是Love主動迎上前去,先打到了Morris的手,這球本應該是先吹Love打手犯規,但裁判並沒有吹罰。

此次判罰對比賽形勢也產生些許影響。若Morris打成3+1,綠軍將會把分差迫近到10分。但一切已無法改變。